雜物堆放處。
備份自留地,傷眼文圖注意

阿泰

CP左右固定|壁打ち

逆裁 響王/成御
P5主明
KH 惡六
DC 赤安

© Black Hole
Powered by LOFTER
  • 刊名:告白

  • 原作:逆轉裁判

  • CP:牙琉響也×王泥喜法介

  • 傾向:女性向全年齡

  • 開本:A5

  • 語言:繁體中文

  • 頁數:未定

  • 價格:未定

  • 首發:未定



簡介:

告白的話題,設定及人物關係參見以前混更的響王話題系列。


其他:

印刷情況未定(紙太貴了……)所以印刷的可能性只有50%,如果要實體的比較多我會考慮直接印實體。如果做數字的話是限定公開1個月。

順便問問這系列完結之後如果我印再錄有人要嗎(跪





Sample


叮咚——


週六的午後,王泥喜法介正站在某間公寓的正門口,望著緊閉的大門無所適從。

在門鈴聲響起之前,提著手提袋的矮個子律師已經在門前徘徊了數分鐘。在做足了一系列的心裡準備,進行了幾次深呼吸之後,他終於鼓起勇氣按下門鈴。

很快地,門開了。金髮的男人站在門內——牙琉響也開了門。兩個人相互打了招呼。房主很自然地招呼王泥喜走進玄關,目光停留在他手中那只頗為有分量的紙袋上。

“……這是?”

 “上次借給我的書,我都帶過來了。順便我還帶了上次推薦你的幾本書,你之前說很有興趣的那幾本。”

王泥喜蹲下換上拖鞋,站起身又望向他,這才注意到對方的右手蓋著紗布。

 “檢事,你的手……?”

 “嗯?啊……這個。”他抬起手狼狽地笑了笑,“大腦門的觀察力真是不容小覷。前幾天和刑事君去案發現場的時候,不小心把魯米諾拭劑(*註1)打翻了……所以現在藝人事業休止中。”

 “沒、沒問題嗎?有沒有去醫院檢查?”律師仔細看著那隻纏滿了繃帶的手,皺起眉頭。

 “嗯。緊急處理完就去醫院檢查過了,讓你擔心了。”響也溫和地回應道,“別站在門口,進來吧,我泡了紅茶。”

看著檢察官的背影,視線停留在他隨意扎起的馬尾上。與平日在法庭上見到的髮型不同,或許是因為受傷的緣故,他的髮型很隨意的梳起。這是個新鮮的體驗。他又看了看他不再故意遮掩的那隻手,一路無言跟著對方走入客廳。檢察官獨居,公寓的客廳裡巨大的落地窗擦得通透又明亮,站在客廳的窗前,遠處的景色一覽無遺。房間內的玻璃茶桌下鋪著毛毯,踩上去柔軟又舒服。L型的深灰色的沙發旁擺著一棵高度不亞於查理前輩的觀葉植物。墻壁的一側是放置吉他的玻璃櫃,裝潢與響也辦公室內同出一轍。瓷白色的茶具放在透明的黑色茶桌上,響也俯下身,單手拎起茶壺,將泡好的紅茶倒入杯中,受傷的手則背在身後。王泥喜想接過他手中的茶壺,沒等他開口講明,檢察官已經猜透了他的好意,放下茶壺,推著倒好茶的杯子放到他面前。於是律師手中捧起茶杯,紅茶的香氣在房間內擴散。

“要牛奶嗎?還是楓糖漿?”他問。

律師搖搖頭。他低下頭小口嘬著紅茶,一邊享受紅茶的滋潤,一邊環視著對方的房間。儘管這是他第三次來到對方的家裡,他還是有些緊張。這種緊張感來自於空曠而開放的空間,與自己狹小的公寓截然不同,他很難在這種環境中找到安全感。

安全感的缺失有別于恐懼,律師唯有不停地用這是檢察官的領域來說服自己鎮靜下來。對於對方邀請他到自己家裡做客的本質來說,律師自身是十分開心的,至少這種邀請中包含了對他信任的存在。想到這裡,他偶爾抬起頭和檢察官對視的時候,律師所能觸及到的目光總是傳來能夠讓他平復緊張的心情的訊號,以及享受安逸時光的暗示。

桌子的一角疊起的書籍沒有分類,很明顯是隨手整理的。在律師皺起眉認真思考的時間內,坐在一側的檢察官站起身走向廚房,爾後再次出現在王泥喜面前時,他的手中提著一個方型的盒子,放在桌上拆開外包裝的絲帶,是精緻的栗子蒙布朗和卡仕達草莓蛋糕。

“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口味,我就按照我的喜好買了附近店裡的蛋糕。本來要是手沒問題的話,可以開車到池○,那邊有比這家更好吃的店……”

律師擺擺手,一副受寵若驚的模樣:“怎麼會,能讓檢事特意準備已經很麻煩你了,還能吃到這麼精緻的蛋糕……”

“大腦門君就不用客氣啦。我還要謝謝你幫我把書帶過來呢,這些書很重吧?”檢察官遞上了和茶具配套的骨瓷餐盤,“只是配合下午茶的點綴而已,不過今天你要自己動手了,挑你喜歡的吧。”

律師接過餐盤,小心翼翼地把蛋糕分別放入盤中,栗子蛋糕外層的銀色包裝紙在光源下閃閃發亮;另一邊,新鮮的草莓對半切片,擺成花狀配在卡仕達醬蛋糕上,奶油的香味在水果的明亮點綴下顯得別有食慾。

“那我就不客氣了。”律師端起草莓蛋糕放在檢察官面前,“給,鮮花配美人。”

金髮的檢察官輕哼地笑出聲來:“……你是在調侃我嗎,大腦門?”



 






所以大家,愚人節快樂啊❀(你真是夠了


评论 ( 6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