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物堆放處。
備份自留地,傷眼文圖注意

阿泰

CP左右固定|壁打ち

逆裁 響王/成御
P5主明
KH 惡六
DC 赤安

© Black Hole
Powered by LOFTER

意識到的時候我終於又萌回了這種相愛相殺的CP。
現在有時候一邊看同人一邊會不自覺地搖頭,除了想起惡六以外完全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我曾經以為到了響王之後我的口味終於隨著年齡的增長有了變化,那時候還覺得我終於能萌一堆傻白甜讓我在今後的日子里好好開心一下,就像當年萌乙女ゲー的時候一樣開心。
然而還沒等我開心幾年官方就給我搞出這種狗○結局。
自那之後我就覺得,什麼傻白甜都隨意吧,去你○的老子吃的CP統統是玻璃渣。
所以從今往後我再吃其他CP的時候都會覺得刀子是理所當然,不就是個M麼。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