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物堆放處。
備份自留地,傷眼文圖注意

阿泰

CP左右固定|壁打ち

逆裁 響王/成御
P5主明
KH 惡六
DC 赤安

© Black Hole
Powered by LOFTER

囚われのパルマ·アオイ篇通關感想(二週目)

別問我為什麼又寫了一篇,最後一秒好好的一個葵……生生被我奶成了響也…………………………(摔手機)

我覺得這幾天之內我都不會好了…………………………………………………………


劇透全開。

.

.

.

                                                                               

                                                                               

                                                                               

                                                                                                                                                                                                                                                                                                                            

                                                                                                                                                                                                                                                                                                                            

                                                                                                                                                                                                                                             

                                                                               



二週目通了。因為和一週目的感想差的實在太多,覺得有必要寫個追加的二週目感想篇。(這句本來是折疊前要寫的……無奈最後衝擊太大我瞬間當機……………………

首先要說的是パルマ這遊戲有毒……別管是毒奶還是劇毒,反正是毒就對了……

其次就是,這遊戲氪金和不氪金,分明是,兩、個、遊、戲啊……………………


一週目的時候全程無氪,雖然每次都是直接點到氪金然而並沒機會氪,通關之後發現三個結局,想了一天才決定不刪遊戲繼續……然後二週目氪金所有的延長會面和部分監/視事件。說真的果然還是一分錢一分貨,沒有白氪金的道理,氪金之後遊戲體驗高了特別多,二週目玩得比一週目體驗還要好,當然主要原因還是延長會面的內容基本都是糖,而且糖給的還特別足,無氪每次都是突然中斷特別不爽……通完之後甚至讓我有種氪金前感覺遊戲只開發完成度只有40%,光氪金就佔了60%完成度的感覺…………伴隨這種感覺直到通關之後覺得事實上的確如此,延長的劇情內,部分細節也有鋪墊,沒有一週目有些地方那麼生硬了,感覺這才是完整的遊戲腳本才對啊!!!

結果氪金之後遊戲體驗過好導致後面第三章的時候我都想替葵跳腳……

另外就是一週目的時候第三章那段把眉毛上的水當做垃圾的八點檔還被我嘲笑了好久,結果二週目氪金之後發現,在這個事件發生前原來這兩個人都曖昧到這程度了,基本可以說,過完第二章葵就已經在假戲真做了……有這種鋪墊的前提下見到那一幕,想不生氣也難啊。

另外就是這位女主,雖然很多人說官方潛在性格塑造所以沒代入感的問題,但一週目我覺得代入感還是很足的,至少很多虐心的選項我會考慮去選(你),二週目開始覺得她真的是官方蓋章的天使,心態如此平穩,動搖程度比玩家還要平靜(……)連葵自己都說了頭上有光環什麼的……這樣的天使也請給我一個好嗎(爆哭)最後我都捨不得讓她被葵打包帶走了!!!

其實按劇情來說葵的後期我並沒看出有很崩潰以及倒追女主的戲份,反而覺得更多的還是解開心結的過程,這點很感動,然而二週目的時候我還在疑問……既然都有了那種睫毛的八點檔為什麼這個爹都不插手為難一下兒子的戀情,這家子到底怎麼回事…………

想了好久覺得一定是因為女主長得像葵的麻麻……(。。

因為一週目結局我有直接墜機的加成(被葵擊中意味,老實說腳本罵歸罵,但角色塑造我還是很喜歡的……不然也不會考慮氪金開二週目),基本來說除了第六章以外這個遊戲如果加上氪金整體感覺和評價可以給到90分甚至90以上,不氪金基本上也就是70分左右的水平吧。雖然中途所謂的過山車沒到讓我覺得san值狂掉的地步,但是這種描述方式其實我並不喜歡(感覺十分不爽),一週目來說基本是到了最後一秒才能確定結局是否也會在一起,然而在得知3個ED全部都是被葵打包帶走後,二週目我就開始了瘋狂的懟(復)人(仇)之路……(我認真的。

然而我懟了他到第二章結束之後我就開始後悔了……我當時覺得我年下的弟控屬性要爆發了……………………(出息呢

說真的雖然喜歡響也很久(尤其17響也)我並沒把他當做年下來看,年齡來說最起碼也是同齡人的情況來看待,然而葵這個會嬌的屬性直接點燃了我對鄰家弟控的屬性,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游戲裡女主應該是已經工作的樣子,起碼相較大三休學也就是年紀21-22歲前後的葵來說是要比葵年紀大一些的,加之他這種沒有安全感的類型,或許由此可見EX女友真的並不適合他)

一週目爆機的時候雖然混亂但是感性還是能分的清的主要一點就是,感情的付出是看得到的。這裡不光指的是女主,葵的付出也是能看的到的。而且如果認真回應他也是有反應的,雖然到了二週目會面延長的時候更大膽更直球,但之後仔細想想配合第六章他幹的事就更加生氣……

另外還想說一點,就是氪金的加成,雖然很甜爽而且二週目也會有新鮮感,但到了六章之後給予的打擊也是成噸的……尤其最後一次會面的時候之前看到真劍交往的新聞時,再想想之前一副等我出去我要追你到天涯海角的口氣,如果沒有一週目的打包結局根本就不會相信這個人吧……反之離島當日得知本應是兩周之後才會刊登的消息,直接問起來才會得到回答,這要是真的直接離島兩周之後再看到這消息又聯繫不上人,簡直要被氣死啊?!加之任性斷交幾個月之後才聯繫這點也蠻過分的,這點只能說女主心大外加是個天使還有主角光環否則這種男人(鄧搖)


最後再補充一個震驚我的理由……

就是二周目結局是ED3,葵追求自己的夢想直接退學去學攝影了(ED1是留學繼承家業,兩個人最後結婚,這個結局我也很喜歡)。這次在機場見面的時候終於直接表示票買了兩張你得跟我走但不是頭等艙等等,比ED1那個直接當頭一棒說我要留學去了然後打包帶走的大喘氣強多了,也說得實際多了(……

然而對我來說,刨除親友每次調侃我說這人像響也的理由外,其實最初玩這個遊戲的原因也僅僅是從「外表好像響也啊,要是再黑一點就好了,我可以直接收了」到「懟他還會臉紅欸……他不是周圍美女如雲撩妹熟手嗎,都是假的吼?」最後變成「雖然平常是很可愛,但是最後這小王八蛋要氣死我是不是」……雖然循序漸進!但是還是一般人的心情對不對!!


………………直到我看到了ED3最後一幕,一個站在向日葵花田里的金毛黑皮


?????????????

發生了什麼???????????

我是不是玩了個假的パルマ?????????(。。。


一開始還沒太注意還沉浸在ED中覺得終於出了這口惡氣(是的因為第六章真的太氣了所以結局到了機場我還在懟他),還沉浸在結局里回味所以沒太注意,覺得是不是屏幕太暗還是實田畫風問題畫得形象太過於成熟(雖然遊戲期間這孩子是個21-22歲的年下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年長),然而這個結局的確是幾年後葵的樣子,是個相當成熟的外表的大人,然而這個時侯我還沒注意到他變成黑皮………………直到我重新看了一遍ED3的對話再看這張圖的時候才意識到……


WAIT??????他怎麼突然變黑了???????


…………等等我需要整理一下思路……


這人成為了攝影師


風景攝影師

為了拍攝那一瞬間需要等很久

防止攝影光源認知錯覺和方便拍攝所以不帶帽子也沒穿長袖

風吹日曬

皮膚變黑


通常結論:風景攝影師會被曬黑



?!?!?!??!



我是不是,奶了一口什麼不得了的情況……………………(因為2周目完全沒攻略都靠瞎選,基本方向就是意向的問題,這次我偏向與鼓勵他追求自己的夢想)

怎麼就突然奶成響也了啊?!?!?!?!(震屏幕(並不

說真的這個時間點我把他和響也分的還是非常清楚的,而且覺得金毛白皮也不錯但他……怎麼突然說黑就黑了啊???????

欸,講真他曬黑了我是很喜歡,而且也成熟很多真的很好看,髮型也沒變,可是這種方式變黑皮我玩了這麼多遊戲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我是真的從沒見到過這架勢啊!!!!!!!!!

這也太衝擊了吧????!!!!!!!

只能說這二週目沒白打……這口毒奶值了……………………

雖然我自己也很好奇!這得奶成什麼情況才能把一個角色都改變外型設定啊!!!!這也太毒了吧!!!!!!

我簡直…………猜到開頭沒猜到結局啊!!!!!這麼強行黑我也是服的!!!!

太混亂了我有點害怕(。)雖然有種自己私貨的出發點真的變成官方欽點梗的既視感,然而比起這種受寵若驚更多的還是心虛啊!!!!

真這樣了不收也不行了啊!!!!!!!

我決定……………我可以把剩下的事件都氪了(冷靜



這事發生後……我都要淪為別人用金毛黑皮詛咒吐槽我的笑柄了…………

就用朋友的話做個結論吧…………



友人A 13:14:37

阿泰已经被aoi折磨得不成人样

友人B 13:20:33

有这样的男友,阿泰好辛苦啊

我 13:21:14

。我還是找個檢察官給他燒吉他去吧



雖然知道會被打臉但是被打得也太難看了……就這樣吧我願意給卡婊送錢送到我退休…………

我去監視一下順便去充點卡了(。



评论 ( 7 )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